奥迪sq8参数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q8参数总体还是挺不错的,百公里油耗仅需7.8L,这款车的简介:

1、新车是旗下轿跑型SUV奥迪Q8的性能版本。动力部分由一台4.0T V8柴油发动机(海外版)+48V电机组成,最大马力435匹,峰值扭矩9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8秒;

2、在外形和内饰上,SQ8基本延续了Q8的设计,尺寸巨大的八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都让SQ8看起来气势十足。而虚拟座舱+双屏的内饰更是突显出了奥迪的科技感;

3、不同的是SQ8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在声浪表现上应该有所提升。目前,奥迪Q8可能将于6月25日开放预订,而SQ8也有可能在推出燃油版后引入国内销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8秒。另据报道,未来销往美国、中国等地的奥迪SQ8或将提供一台动力水平相近的3.0T汽油发动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需7.8L。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大概是8L左右,奥迪SQ8依然采用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线条设计,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空调系统触控面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对比更加鲜明的内饰配色,全新的运动型座椅配有奥迪“S”系列印花,更多Alcantara材质以及碳纤维饰板的运用凸显其运动车型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