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8国内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q8这款车国内大概需要80万,以下是这款车的信息:

1、内饰方面,奥迪SQ8依然采用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线条设计,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空调系统触控面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对比更加鲜明的内饰配色,全新的运动型座椅配有奥迪“S”系列印花,更多Alcantara材质以及碳纤维饰板的运用凸显其运动车型定位;

2、动力方面,奥迪SQ8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900牛米,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3、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8秒。另据报道,未来销往美国、中国等地的奥迪SQ8或将提供一台动力水平相近的3.0T汽油发动机。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万起步,奥迪SQ8采用了最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整体更加立体,搭配贯穿式镀铬前包围,使得新车看起来凶狠十足。除此之外,新车将标配21英寸轮圈,并提供22寸轮圈和碳陶刹车制动盘可选。尾部方面,新车相比奥迪Q8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通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突出整体的更高性能气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万左右一辆,尾部方面,新车相比奥迪Q8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通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突出整体的更高性能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