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怎么样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丰田chr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相当的可以的,试驾方面个人感觉挺好的,这款车的配置:

1、丰田C-HR首发亮相于2016日内瓦车展,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海外版车型采用丰田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新车采用酷似思域Coupe的回旋镖尾灯,黑色后视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和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

2、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配备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极度简约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搭载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作为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

3、动力方面,海外版1.2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的CVT自动变速器;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2组电机,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热效率超过40%。混动版本油耗为3.3L/100km,1.2T车型油耗为6.4L/100km。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CHR操控性能方面来说还是可以的,该车型优点是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可靠性都是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位相对偏高,舒适性一般,这款车的试驾也一般。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还可以,chr最大的优势是安全,外观,和丰田品牌。空间、油耗、外形尺寸、动力什么的都和竞争对手差不多,但是安全性上都超过了其他同级别的对手,所以注重安全应该仔细看看,对比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