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二手车值得入手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二手车值不值得入手还是看具体车况的:

1、最看重的就是其独特的外观造型,其修长的身躯,颇具运动的外观还是满符合年轻人的想法的,还有车漆,它的车白色的,车漆走进一看非常闪亮,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那种,看起来十分吸引人的;

2、内饰软性材料多些,方向盘是真皮,座椅也是真皮的,别看是1.5T的,好像感觉有些小马拉大车,但是实际上,开的过程动力是随叫随到的;

3、在隔音方面,偌大的空间,车窗关掉,几乎非常的安静。油耗方面,大概是10个油,堵车的时候大概12个。空间方面,那叫一个好,坐在里面,特别是后座,感觉非常宽敞。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冠道的尺寸达到了4816、1942、1669mm,这样的尺寸看着就比较大,再加上冠道外观上面的设计语言,也是走着一条显大的路线,中网上面虽然没有采用大面积的格栅条,而是比较长的镀铬装饰,显得车头很霸气,整个外观感觉冠道的空间就比较大。而实际上内部空间也确实如此,冠道主打的就是款待式的后排体验,大空间、大座椅和柔软的用料。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入手啦,冠道不光是外观上看上去大,内部空间也大。外观设计硬朗,身躯很庞大,线条刚毅,看起来很上挡次。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另外有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平时家用的话1.5T就足够了,动力充足,起步和加速都顺畅。最后,冠道在配置方面也丰富,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