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全顺6座柴油能办货运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全顺6座柴油可以办货运证的:

1、全顺6座是有货运版的,货厢是独立隔开的,后面的侧窗是铁皮盲窗;

2、但是已上牌的客车是不能改在货车的;

3、用来拉货要注意几点,一是不能超载,这车的总质量在3.5吨左右,减去2.3吨左右的整备质量,可以带1.2吨左右的货;

4、二是不能拆第二排座椅;三是后面不能客货混装(装载高度不超过座椅的就不算)。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办的,全顺车型中有短轴6座,长轴6座,等车型都比较适合拉货,还有种3座短轴盲窗的车型(性质是厢式火车),相对来说短轴六座性价比相对高一些也比较实用。答案补充3座车型是厢式货车答案补充目前江铃生产的全顺短轴6座车型有两种一种是新世代全顺(15.78万),一种是经典全顺(12.49万)这两款车都达到了欧三排放标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办货运证的啦,全顺6座严格来说是属于厢式货车车型,前面两排是拉人的,全顺6座车子后面主要就是用来拉货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