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全顺6座柴油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全顺6座柴油版配置:

1、福特新全顺搭载了柴油和汽油两款发动机: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Continental公司第二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EGR电控水冷废气再循环系统,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控制有害排放物,使之达到欧V排放标准,并且让其最大马力达到121Ps,最大可达扭矩300Nm;而汽油发动机则是福特的2.0T Eco Boost 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头可不小,曾两次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马力202Ps,最大扭矩300Nm;

2、对于搭载柴油发动机的福特新全顺来说,由于发动机技术成熟,即使是台大家伙,它也相当的省油。在2016年快运快赢节油赛中,就创下了4.55L/100Km的超低能耗记录。相信节省下来的每一分成本,都可以为每一个家庭增加多一分的收入;

3、更值得一提的是,汽油发动机配置的车型,除了匹配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另外还配置了一款福特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多被用于福特探险者、林肯MK系列等高端乘用车型上。有了自动挡车型,父亲们在驾驶过程中就可以解放左脚和右手,不用频繁踩踏离合器、切换挡位,让驾驶更轻松。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版的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车采用承载式车身,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悬架组合,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4G20B5L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匹配6速自动挡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10.5L/100km。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这也是福特小型货车中唯一的柴油版本,同样搭配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2019款全顺还有一个天然气发动机版本,搭载的是一台2.5升天然气/丙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