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6座柴油车的六年免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新全顺6座柴油车是六年免检的:

1、6年免检,是指定期对符合条件的车辆不需要到检查现场进行在线检查,即不必进行年检。但是,需要在规定的期限内(通常为2年)到车管所领取免检标志,也就是需要年审;

2、所以不认为免检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新车在上牌时的合格标志是2年,因为到期了需要领取一个新的合格标志;

3、应注意的是,自2019年1月1日起,车辆年检月份必须为年检月份或检查前两个月。取消了推迟一个月的检验要求的,对超过一段时间未年检的机动车,依照相关的规定,处以二百元的罚款,并扣3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没错,六年免检车辆年检标志需要每过两年更换一次的,这个是完全免费的,车主只需携带自己的汽车行驶证和个人身份证及保险单原件到当地机动车检测站办理年检标志即可。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六年免检的,福特全顺于1997年创立,由美国福特与江铃汽车联合开发将全顺引入中国的欧洲经典车型;全顺汽车以其福特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连续10年销量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长,迅速成为中国中高端轻型客车市场的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