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6座可以拉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新全顺6座拉货介绍:

1、福特全顺可以办理客运营运证,办不了货运营运证,因为全顺6座属于客车;

2、经典的欧美短头商务车造型风格,造型豪迈又不失精致细节。设计师运用自信友好的线条,赋予它尊贵而具亲和力的面孔。空气动力学原理、流线造型,全顺的风阻系数只有0.3左右,速度感强,省油省力;

3、全顺的内饰设计,豪华美观、整体感十足的轿车式仪表板立刻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犹如踏进豪华轿车。全顺车采用美国国家汽车工程协会(SAE)95%标准的人体工程设计,为获得更大空间,在布置设计上下足了功夫。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全顺车型中有短轴6座,长轴6座,等车型都比较适合拉货,还有种3座短轴盲窗的车型(性质是厢式火车),相对来说短轴六座性价比相对高一些也比较实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办理客运营运证,办不了货运营运证,因为全顺六座属于客车,营运证办理流程:新购货车自上牌之日起,应到县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申请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及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件。办证需要机动车等级证书、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