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帕拉丁越野车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帕拉丁越野车:

1、从外形上看,派拉丁外形流畅时尚而又不失威猛,配上车顶大型管状行李架,整车显得更有气势;

2、即将推出的三款PALADIN,设定4驱和2驱两种驱动形式,其越野性能极为出色,分别配备日产原装的VG33E和KA24发动机;日产帕拉丁缺点是车子的技术老,配置低,该车型空间和动力一般,优点是车子可靠性还有越野性能比较好;

3、郑州日产帕拉丁以日产在美国生产的埃斯特拉为原型,这款被称为“真正的SUV”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与日产途乐、日产奇骏同为日产越野车家族的重要成员。帕拉丁具有成熟的外观造型、豪华的装备、强劲的动力、合理的匹配。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述非常不错的一款suv,性能很稳定,动力好省油,不足是国产后粗糙和简单很多,座椅的舒适性几乎被忽视,郑州日产应该明白,好马配好鞍的道理。 综述做工粗糙,保险杠缝隙太宽。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拉丁外观大气,发动机动力强劲,视野好,底盘高,胎大,通过能力强,能应付各种路面,油耗相对比较小,前排座椅比较舒适,音响效果比较好。 但前保险杠极容易松,风躁比较大,后排座实在太高长时间坐着比较不舒服,没有一个合适的放票据的地方,显得不太人性化,排挡杆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