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s3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的五菱宏光s3油耗大概五毛多一公里,个人觉得油耗还可以:

1、新款五菱宏光s3跟上一代车型造型方式,没有太大的差别,家族式的脸谱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上格栅采用了明显的分体式来设计,中间安装的红色车标,变得格外醒目,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五菱车;

2、在车头线条设计上,这款车进行了重新调整,这种有棱有角的造型让车头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看起来比较不好惹。两侧的大灯虽然均采用卤素光源,但是好在加入了LED日行灯来点缀,还是提升了这款车颜值的;

3、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这款车拥有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58×1736×1798毫米,更带来了2.8米的轴距。从侧面看,这款车加入了黑色的行李架,并拥有了悬浮式车顶,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有几分SUV的造型,但是从这款车的定位上来说,属于一台典型的MP v;

4、从尾部造型看,这款车也有着不错的时尚气质。两侧的尾灯同样采用卤素光源,但是在配置方面却加入了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使其实用性大大增强。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油耗7.3L/100公里,油耗不是很高,新款五菱宏光s3这款车虽然配置不是特别高,但是整体的实用性表现不错。车内大量配备了仿碳纤维饰板,并有独立的大屏和机械钟表的加入,让这款车显得不再廉价。在整体配色方面,这款车也达到了让人满意的程度,特别是它双色拼接的造型,完全是提升了一个挡次。在配置上虽然低配版本的车型没有加入功能按键,但是此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也挺舒适,并且两侧还包裹上了打孔面料。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宏光s3油耗不高,百公里才6.6个油,挺省的。宏光S3采用全新造型,运用流畅饱满的线条和层次感设计,体现出宏观S3的立体感和力量感。局部设计硬朗动感,如透镜大灯、战斗机进气口造型雾灯、LED日行灯、钻石切割后视镜、雕刻刀式窗线亮条、双翼五幅式铝合金轮毂、悬浮式车顶等,辨识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