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V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用户用车需求,五菱宏光V上市,售价区间为4.58-5.255万:

1、五菱宏光V的整车尺寸为4425/1670/1860mm,轴距达到了2850㎜,总质量增加25kg,承载性能提升。侧门开口宽度达到700mm,新车尾门整体造型规整,同时尾门开启高度提升至1840mm,门槛高度降低至480mm,便于搬运较大货物,新车还拥有了4300L(拆出中后排座椅时)平床式载货空间;

2、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菱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圆滑,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高配还配备有雾灯;

3、五菱宏光V乘用化的底盘设计让安全性能领先一筹,同时它更运用了多项首次出现在微客车型中的汽车安全技术,它采用TUD(TOTAL-USED DESIGN)设计理念, 主要吸能结构件高强度钢采用比例高达83%,使车身整体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另外,宏光V还配置了欧司朗的前大灯、为杜绝加油枪被侧滑门撞击的滑轨锁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20多处贴心安全配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V售价区间为4.58-5.255万元,五菱宏光系列作为五菱品牌的明星车型,自2010年上市以来畅销全球,被誉为“中国唯一能够称之为神车的国产车型”,赢得456万车主信赖。2019年9月1日,五菱宏光V新增车型1.5L劲取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V售价区间为4.58-5.255万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微客的安全性、舒适性提出更高要求。近日,上汽通用五菱一款全新微客产品五菱宏光V消息频传,作为第一款“前置后驱”的新微客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