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二手车gle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二手车gle如果是手续齐全的话,是值得入手的:

1、首先,从品牌价值上来说,奔驰就属于自带“光环”的产品。要是开一辆奔驰出门肯定比开个丰田出门有面子;

2、另外就是车内配置和豪华程度上,GLE的内饰采用了奔驰的家族化设计模式,中控采用了8英寸的屏幕。并且高配车型上还有一些更加豪华的配置,比如杯架的加热和木质的内饰等等。另外就是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通过中控上的驾驶模式选择,可以轻松应对任何的非铺装路面情况。有的人可能会说什么三把锁之类的。但是那些所谓的“硬派”越野车能做到的事儿,GLE也能够做到。而且还要比那些“硬派”舒适不少;

3、动力就不用说了,毕竟是这么高级别的车型。低配的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9速的变速箱,不管什么时候都够用了。但是这样的动力油耗不能算低。毕竟有一利就得有一弊吗。如果您喜欢这辆车,或者说您都考虑买这辆车的话,油耗肯定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这就是您追求的动力;

4、另外,GLE还有一个轿跑的版本,这辆车是直接和宝马的X6竞争的,我个人并不喜欢这样的造型。当然也有人喜欢,这样的车型感觉更偏向城市运动型车的造型。当然了它也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另外可能会损失一些后排空间。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购买,奔驰GLE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宽敞,配置豪华,舒适性好,品质有保障。保养贵。奔驰GLE作为奔驰M系列的继任者,还是继承了很多M系列的优点的。比如说强大的动力和出众的越野能力。另外还可以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同时作为豪华品牌,GLE的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市场竞争力也很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的GLE就是以前M系列的改款,看名字有一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但是实际上还是提升了不少的。比如说以前的M系列都是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常说的大排量NA,现在用的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了。但是排量也不小。3.0双涡轮。动力大的不要不要的,另外就是变速箱了。这也是我最欣赏的,奔驰现在的9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说是平顺的代表了,就算是二手车也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