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s是国几排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五菱宏光s介绍:

1、新五菱宏光s国V排放标准,新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

2、此次推出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3、另一方面,新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V排放标准,五菱宏光S这部车还是很不错的,作为商务车座椅比较舒服,排量比较小,经济性好,维修方便价格普遍低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乘坐七人比较宽敞,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V,空间大,价钱低,性价比高。能满足一些基本的拉货需求。最后定了几款候选车,五菱宏光,长安欧诺,昌河m50,北斗星x5,经过试驾和横向对比,最后选择了五菱宏光s这款车。不仅空间宽敞,同时外观感觉很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