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风神ax7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具体如下:

1、最新上市的四款自动挡车型分别搭载了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且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

2、旧款车型采用的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被取消,实现了新AX7的全面增压化;

3、东风风神新AX7的变化较大,更多的是在前脸以及尾部细节上的提升,整体的表现更为注重品牌形象以及时尚感。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是目前国内汽车性能最好的一款,东风风神AX7配备了标致雪铁龙2.0升和2.3升先进、成熟的原装发动机,在全球和中国市场都是能经受考验的,2019上海车展上,全新东风风神AX7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与燃油版全新AX7保持高度一致。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综合油耗为1.6升/100公里。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此外,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两个方型排口相组合(左侧为装饰)。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