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大黄蜂2019款是敞篷跑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大黄蜂2019款不是敞篷跑车:

1、犀利动感的外观造型 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现车,炫酷超跑变形金刚,新车在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效果更佳犀利,动感。侧面看发动机舱显得非常修长,具有强烈力量感的箭锋式身姿,更宽厚的后侧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大黄蜂凭借其超炫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不仅在客户的视觉冲击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在感受上也提供了足够的驾乘舒适性;

2、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MyLink系统。此外像全新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24色氛围灯等更为新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3、全新科迈罗采用了与凯迪拉克ATS相同的Alpha平台打造而来,并且目前引入国 内的科迈罗RS也与在售的ATS-L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调校上略微有些差异,科迈罗RS上的这台发 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而ATS-L28T车型上的则为279马力(205千瓦);峰值扭矩则都为400牛·米,前者转速区间为 3000-4000rpm,后者则为2900-4600rpm。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不是敞篷的哦,美式肌肉平民小跑车——科迈罗大黄蜂,这款车有着一个特别运动的外观,动力相对来说比较充沛,内饰制作也是简单大方。坐到这台车里那种贴地飞行的感觉会时不时的传输到你的脑海。不知道车友们网上有没有看到过关于大黄蜂的改装案例,这台车后期改装空间是特别大的,完全可以把它打造成一台武士。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不是敞篷跑车,雪佛兰大黄蜂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 雪佛兰大黄蜂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科迈罗的仪表盘造型炫酷无比,看上去颇具未来科幻风格。全新的雪弗兰18款大黄蜂科迈罗配置配有8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有MyLink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