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保养灯怎么归零手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手动挡的机油保养灯归零具体方法如下所示:

1、保养灯归零之前一定要把四个车门给关紧,否则会操作失败;

2、接着将车钥匙插进钥匙孔里,旋转到OFF的位置不要动它;

3、保养灯归零按钮就在仪表盘上的中间,上面会标识着两个0,按下这个按钮不放;

4、同时另外一只手将车钥匙旋转到ON标识的地方;

5、切记转动车钥匙时归零按键要一直按着,直到仪表盘上的扳手标志消失了即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P挡,拉起手刹。不踩刹车。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一挡,再长按左边手柄按钮十秒以上(不松手),再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二挡,等个五秒左右,保养提示扳手会消失,松开左手柄。这时你进入保养信息菜单会显示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及时维修保养确保行车舒适安全。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AX7保养归零复位操作如下(仅限2016款自动挡2.0版,其它的未经验证!),将车门关好,仪表台不上电的状态下; 按住方向盘上左侧的“OK"键,如图1中红框内所示按钮,复位前仪表台上,将中控上电,约3-5秒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