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四驱精英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汉兰达正式发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售价为24万元:

1、它身上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当然有了,首先汉兰达是一款全球车型,同卡罗拉、凯美瑞一样远销海外,全球销量达到220万辆;

2、是丰田家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成了人们喜爱它的最大特点;

3、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汉兰达也同样迎来了它的全新造型。此次改款为中期小改款,外观造型变化不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汉兰达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元。汉兰达车身高大,车内空间宽敞充裕。第二排可进行前后滑动120毫米,还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间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增加空间的灵活性,提升后备箱的容积。此外,车内还有许多精心安置的储物空间,储物能力较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裸车价格大概在2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