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二手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斯柯达昊锐是可以的,耐用,我的用来几年都没问题,值得选择:

1、昊锐作为一款中型车亮点颇多,“TwinDoor”两种方式开启的后备箱很特别,内部宽敞的空间也完全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2、动力方面,昊锐搭载了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8款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3、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轴距为2761mm,这样的参数使其在同级别车中有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宽敞的内部空间也是其产品的一大亮点。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在动力部分,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和一汽大众迈腾都采用了国产的大众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部具有德国血统的B级轿车,昊锐绝对不会仅仅讨好后排乘客。坐上驾驶席的时候也是另一种狂欢的开始。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的名声早已在外,配合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它表现出的是一种实力在握的自信,同时发动机输出更偏向平顺。这一点与那些高调宣扬运动的B级车明显不同,它的实力更加内敛,但发力出来却丝毫不弱。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的质量挺好的,不管是二手还是一手,都是不错的选择。昊锐的整体氛围是典型的欧洲味道,简约、直接,它并没有像新君越、雅阁、凯美瑞那样使用过多的线条、木材修饰来营造豪华气氛,而是用简单而精美的设计带来品质感。比如方向盘中间的“笑脸”、突破斯柯达传统的运动型仪表、镀铬镶边的按钮和屏幕,无不体现出设计的精心和制造工艺的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