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锂电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70锂电版配置还挺不错的,它的性能:

1、普通版雷丁D70,我们拿到的这款锂电版雷丁D70i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很大改变,毕竟这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国民用车,尽可能的节省研发成本,降低售价才是关键。不过我相信这样前卫时尚的前脸设计,在短时间内应该不会过时,锋利的线条感和泪眼式LED日间行车,在微型电动车上可不多见。另外,据厂家工作人员称,这辆车是生产线上下线的第一台D70i;

2、位于车辆后部的型号标识,加上了一个象征新能源环保蓝色的字母“i”,这也是在外观上唯一区别它和普通版雷丁D70的地方;

3、悬挂方面,和雷丁D70一样,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通过细心观察可以发现,雷丁D70i的做工品质依然保留了雷丁传统的高水平,底盘和悬挂的用料及零件质量上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70这款车外形霸气,内饰做得跟汽车的内饰一样很舒服,特别是它里面的那些电子配置简直吊打那些汽车配置。比如,它有倒车影像,车窗一键升降,还带空调等。我今年过年的目标就是争取买一辆开回去给老爸,到时乡里乡亲的都觉得有面子。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70有好几个配置版本,最低的2W多,锂电版的稍微贵点,要4W多,买的锂电版的D70,外形很漂亮,电池很经用一次充满电能跑100多公里,平时能接送下孩子就行,郊游也没有压力了。一公里算下来才几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