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油电两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70油电两用价格介绍:

1、雷丁d70油电两用官方指导价:3.99-4.99万个人觉得雷丁D70这款车外形霸气,内饰做得跟汽车的内饰一样很舒服,特别是它里面的那些电子配置简直吊打那些汽车配置;

2、比如,它有倒车影像,车窗一键升降,还带空调等。我今年过年的目标就是争取买一辆开回去给老爸,到时乡里乡亲的都觉得有面子;

3、雷丁D70是我用的第二款电动汽车,之前买的是御捷的一款车,质量很不好,经常出故障,最尴尬的是车每天都要充电, 雷丁D70,质量没话说,用了5个月没出过问题,而且续航能力相当给力,对我来说用个3-5天,完全没有问题。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3.99-4.99万,还可以,买回来开了好几个月了没问题,操作起来很简单,起步刹车都很快,跟燃油汽车的性能也不差多少,这款汽车最大的特点是稳,轮胎很宽底盘做的很牢,电池也经用,充满电一次能跑150公里左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99-4.99万,雷丁D70我去年国庆买的,最高时速在55km,跑起来很稳定,动力充沛,爬完坡后不会出现疲软的情况,而且续航能力很不错,最大续航里程在150公里左右,连续跑个3-5天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到现在没有出过质量问题,相当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