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六块电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70六块电瓶大概需要7000多元吧,雷丁D70的简介:

1、雷丁D70的车身尺寸为3320mm/1540mm/1480mm,轴距为2260mm,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可以满足。该车采用五门设计,其外形还是非常时尚的。头灯与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相当时尚,头灯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2、内饰方面,该车的设计简单不失主流时尚元素。配置方面,它配备了刹车助力、转向助力、四门电动门窗、遥控钥匙、中控门锁和倒车雷达等配置。此外,该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

3、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kW(6.8马力),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该车带有刹车能量回收功能。其充电口位于前车标位置。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D70,为雷丁电动汽车旗下的一款车型,是雷丁电动车旗下D50、D60之后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它是一款低速电动汽车,于2014年12月22日上市,这款车的六块电瓶大概是需要6000多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这里换的话,四组原装电池大约在一万二左右,翻新的便宜大约五六千吧,但是扫不出路来,建议你更换原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