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油电两用汽车怎么解除限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70油电两用汽车是不可以解决限速的:

1、由于早期的汽车是没有限速功能的,所以在设计时要同时考虑到汽车出厂前安装与售出后安装两个不同层面的需求,限速器应具备灵活的安装方式,不破坏汽车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2、为了设计出这样的限速器,首先需要了解汽车油门系统的工作原理;

3、一般的电子汽车油门系统包括:油门踏板、踏板传感器、电子控制单元(ECU)、电机、节气门机构;

4、驾驶员根据驾驶所需的功率踩踏油门踏板,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将采集到的油门踏板位置信号转化为电信号,并将其传给电子控制单元,由电子控制单元通过电动机实现对节气门的调节,实现节气门的完全电子控制。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允许的,这是出于安全的考虑。电子限速的作用是限制车速过高,防止因车速过高造成事故。电子限速器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的速度,当车速达到一定值的时候,它就会控制供油系统和发动机的转速,这时即使踏下油门踏板,供油系统也不会供油。保证行车人的安全。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4S店解除会比较好,汽车电脑限速主要分为限制最高车速断油和限制最高转速断油两种。解除ECU限速必须要刷ECU,不会对车辆行驶有太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