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帕杰罗v97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山猫帕杰罗v97评测:

1、由外观来看,新款的Pajero v97的外观设计有回归二代车型的复古味道,没有第三代Pajero浓厚的运动肌肉感;

2、虽然偏向都会风格,但是Pajero v97骨子里的越野元素并非完全抹去,包括高底盘车身、巨大的宽轮拱、提高抗磨损能力的前后保杆、挡泥护板与粗旷的车尾备胎盖等设计;

3、传动系统搭载有INVECS-II型号的变速装置,除此之外Pajero v97还配备有SS4-II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在时速100公里以下可自由切换挡位模式(2H/4H/4HLc。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舱部份,Pajero v97拥有三排座椅七人座的设定。座舱采用类金属与独特花纹的环舱饰板,整合式科技感中控台设计、新增副驾驶座8向电动调整功能的双前座电热座椅、方向盘多功能音响与定速控制键等设计让驾乘环境更先进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