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30电动汽车电瓶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330电动汽车电瓶价格大概是500元左右,这款车的配置:

1、力帆330EV是一款五门五座的两厢车型,该款车的车身尺寸为3775*1620*1460mm,轴距2340mm,最小离地间隙132mm。该款车最大扭矩为31Nm,搭载10kw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续航里程150km;

2、该款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并搭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此外,该款车型还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

3、力帆330EV安全配置丰富,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两种版本;

4、在豪华版本中,该款车型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碰撞门匙自动解锁、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都是280-350之间,力帆330的外观采用了很多新的设计,前大灯改为了圆形,前保险杠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尾部相比力帆320变化不大,仅仅是后保险杠的设计有所调整。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330可以说是320的升级版本,该车外观采用了很多新的设计,前大灯改为了圆形,前保险杠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力帆330的内饰也采用了重新设计,中控台的设计更像是米老鼠的头像。动力方面,该车配备1.3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最大扭矩115牛·米,这款车的电瓶大概是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