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乐途s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乐途s这款车的价格大概是4.5万元,这款车的配置简介:

1、车身尺寸方面,乐途全系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730×1800(mm),轴距为2720mm;

2、而在内部乘坐空间上,身高173cm的体验者前排、中排的头部空间都超过两拳,最后一排的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而腿部空间上,第二排的腿部空间约有一拳三指,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约有一拳左右;

3、年轻、时尚且具有新意的设计是乐途的一大卖点。一体化的尾灯造型、中置的仪表盘都让乐途车型别具一格;

4、乐途提供了1.2L及1.5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62kW和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08Nm和145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3.58-5.98万,力帆乐途是力帆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2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这款车的颜色有翡翠黑、玄晶黑、乌金灰、刚玉棕、珊瑚红、珍珠白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乐途搭载了1.5L与1.2L的发动机,已经过去了三年,它并没有实现自己目标超越欧尚以及五菱,这款车的售价大概是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