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a6有哪些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ga6的优缺点如下:

1、外观这个因人而异,LED日行灯不错,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高。车漆有点薄,刮蹭容易露底;内饰用料不错,有软有硬,比较厚道,只是工艺水平还有提升的空间。中控台布局紧跟流行趋势,配置丰富,按键灵敏,操作方便,需要的功能基本能满足。导航升级不方便,还是手机给力,更新及时;

2、空间够用,家人都不算高,感觉比较宽敞。后备厢很大,挺能装的,就是不能放倒后排,灵活性不够,不能拉较长的东西;

3、动力够用,通勤车又不下赛道,差不多就行。低速时12挡有顿挫感,3挡之后就好。另外发动机噪音略大,隔音处理不到位;

4、传祺GA6缺点: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使用起来有瑕疵,在挂回D挡后时常发生不复位的情况。方向盘手感支持三挡可调,运动模式下手感滞重,但指向性与普通模式并无区别;

5、传祺GA6优点:1.5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达到120km/h以上后仍然挺有底气。内外设计比较走心,大气的风格与自身的B级车定位更加契合。后排座椅终于支持比例放倒;后排腿部空间甚至超越主流合资车型。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ga6这个车整车都不错,但是缺点就是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比较明显,如果有AT的变速箱或者是双离合调教能媲美大众的DSG变速箱的话,就更好了。传祺ga6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性价比比较高,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都是相对差一些。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GA6 优点 外观时尚 比高7宽敞 比较省油 缺点 内饰有待提升 仪表盘不太好看 作为1.8T动力明显不足 变速箱不适合跑拥堵路段。传祺GA6的官方指导价格是10.28万到19.68万元之间,它的车身尺寸是4850X1830X1485mm,定位是中型车,动力方面搭载了1.5T、1.6T和1.8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了五挡手动和七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