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00网约车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u500网约车版配置:

1、总体上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在电池性能和安全配置上都算是同类电动汽车中的佼佼者了;

2、比如电池方面,北汽EU5配备的是行业顶尖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芯,电池能量密度更高、更可靠;

3、安全方面,EU5主动安全采用1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合EMD3.0智能电控系统,足以各种复杂路况,而被动安全采用高强度钢车身,更安全可靠。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这个北汽EU5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能力我感觉还行,差不多充电一次可以跑400多公里,这样的车居家或者是上下班开都够用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挺好的,北汽新能源EU5拥有10大售后服务保障,包括8年/15万公里电池质保(以先到为准)、3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免费首保、质保维护、检测服务、救援服务、关爱回访、原厂配件、增值活动以及管家服务等,确保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贴心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