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网约版电池质保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u5网约版电池质保:

1、基本上换一次电池,在8万左右,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为155km/h;

2、EU5的智慧大脑,全面监测整车25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强劲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

3、12.3寸智能仪表+9寸中控互联飞屏,将充电、驻车、行车等多种情境、多种场景,以靓彩图像显示在仪表盘内,营造时尚愉悦的驾乘氛围,同时将导航/多媒体/通话信息,从中控大屏飞入数字仪表盘显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具有容量高,能量密度大(151Wh/kg)、安全性高(4种电池保护技术)、寿命长(电池质保8年或15万公里)、性能优(-35℃极寒可充电)等特点。综合路况续航达416km--450 km,等速60km/h续航达520km--570km。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新能源EU5拥有10大售后服务保障,包括8年/15万公里电池质保(以先到为准)、3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免费首保、质保维护、检测服务、救援服务、关爱回访、原厂配件、增值活动以及管家服务等,确保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贴心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