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5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25这款车质量介绍:

1、还不错北京现代i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已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在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

2、i25概念车在前脸方面更多的吸取了ix35以及ix45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已经从树立风格过渡到深入发展的阶段了,表现在不同车系开始体现各自的风格。当然,这款ix25也应用其中;

3、油耗:油耗的表现还行,平均油耗也就8个多,毕竟是小排量,油耗也就低了很多,和同事的车比省油了不少,这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25外观时尚大气,加长车身,流线型很漂亮,看起来有点商务的感觉,内饰做工精细,布局合理耐看,设计搭配符合美学标准,空间足够大,性价比高,动力一般。可以考虑。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最满意的还是外观吧,挺合我口味的,现在大家都喜欢跟着潮流走,这个车的造型还是挺时尚的,不会过时不满意:后备箱不是特别大,对于我家里来说,一家人一起出门就显得不太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