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进口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进口的内饰真心不错,高级感满满:

1、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2、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

3、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B级车里面最好的,没有之一了,BBA里面C级内饰是最好的,3系就不说了,宝马的内饰是出了明儿的烂,就连5系和7系也都是这评价,A4L的内饰中规中矩,奥迪一像这种风格,奔驰的内饰一直以豪华著称,C记得内饰也一样漂亮,用料真是用心了,尤其新款的C级内饰真心年轻运动,缺点就是中控容易留指纹啊,不过这都是小事儿,奔驰的内饰用料真心地道,感觉大气。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级高配是木纹贴片,也就是只有一层贴片。 时间久了或者温度过高或者因为外力影响可能会出现开裂的现象,但是此现象并不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