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二手车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悍马二手车评测如下:

1、悍马的性能很好,但就是油耗太大。悍马的动力来自一台6.5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它位于车子中部,使整车的重量分布非常均匀;

2、一种密封的中央稳压装置能保持系统压力平衡并保护主要部件不受污染。每个部件上的通气软管都汇集到一条来自空气滤清器的中央软管。该系统使悍马能在近1米深的水中开一整天而不怕水、沙子和泥巴的侵袭;

3、焊接而成的钢车架上有5条重负荷横梁,它们能充分吸收在恶劣路况下满载行驶时遭受的应力。这种结构赋予悍马无与伦比的力量和灵活性;

4、高负荷多重冷却系统为冷却液、机油、变速器/分动器油和转向机油提供高质量的冷却服务,保证这些液体处于正常的工作温度,并能延长发动机部件的寿命,使车子即使在最恶劣的状况下也能安全运转。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悍马(HUMMER),你立即会想到那一种具有越野之王称号的车辆,尤其是在去年的伊拉克战争中及战争后,你总能从电视中看到美国大兵驾驶悍马军车巡逻于巴格达街头,或者被袭击后的现场。但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军用悍马,你不可能买到,你出再高的价钱也只能买到民用版悍马。性能及外形最接近军用悍马的民用版悍马是H1型,这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它在美国的基本售价为10.5万美元。如果你出不起这个价,可以买悍马H2型,这是一款现在正在中国流行的SUV,它的基本售价为48800美元(在亚运村市场曾标出150万元RMB,现在标价为118万RMB)。从今年夏天开始,悍马H2 SUT也将开卖,它的价格至今还是个秘。SUT是什么?那是“运动型多功能卡车”的意思。在美国,卡车(Truck)一般是指我们中国人根本不正眼看的皮卡。在美国开皮卡就像是穿牛仔裤一样,不分贵贱和贫富,谁都可以开,而且从某种程度上讲,驾驶一辆皮卡比开轿车或SUV都更具“美国精神”。然而,悍马那高昂的价格把许多悍马迷拒之门外,它那宽大的车身也显得太霸道,它那“油老虎”式的大排量发动机也让不少人负担不起。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悍马二手车评测还算不错,越野性强。二手车的选择要考虑很多因素的,比如车辆外观,行驶里程,是否是事故车等,建议在选择之前找专业人士对具体车况进行一下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