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进口跟国产的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进口跟国产的区别:

1、就是发动机有点区别其它没啥,都是主要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越野性能挺不错。超选四轮驱动系统的分动箱有四个挡位,分别是2H(高速两轮驱动)、4H(高速四轮驱动)、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

2、PAJERO(帕杰罗)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

3、即使在路上有意想不到的急转弯,你也会有所准备。当你踩下踏板的瞬间,ABS在一秒内会启动制动器达数千次,通过这样的方式防止轮胎锁死,你就能够一边减速一边轻松绕过障碍物。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国产的吗好像没有吧,帕杰罗应该都是进口吧,可能你看见的是长丰猎豹的,跟帕杰罗看上去差不多,不过质量就差太多,如果问进口跟国产有什么差别,我自己的浅见觉得进口主要是发动机好一些,主要是钢材方面,而做功也有差异,但是目前国产车的做工已经很不错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帕杰罗国产是v73 进口是3.8的v97和3.0的v93,PAJERO(帕杰罗)3.8升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146kW(199PS)动力,充沛动能任你支配,独有的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设计,可在大转向范围内提供充沛扭矩,轻松适应各种路面。迅捷的响应、强劲的动力,助您超越平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