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骐达二手车:

1、看车况吧车子还是不错的,TIIDA骐达是日产在欧洲的研发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它巧妙地将东西方美学理念完美融合,在东方传统的沉稳造型特征中增加了西方动感的轮廓;

2、TIIDA骐达更不辜负众望,采用日产最先进的构造设计理念,虽然车身上比TIIDA颐达短了190毫米,但是空间并不缩水。宽大的6向电动打孔真皮座椅、舒适性好,转弯时侧面支撑充分,掀盖的后备箱加上后排可4/6分折的座椅,灵活的分配后备箱的空间;

3、TIIDA骐达装备了1.6升HR16DE全铝制发动机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油耗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其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4400RPM,在国内同级车里也是出类拔萃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不错,空间:骐达富于变化的后座可以整体向前滑动240mm。它把行李厢空间从289升扩展到463升,几乎赶上了颐达的水平,如果再把坐椅靠背完全放倒,骐达的后面就是一个宽敞的货厢,空间几乎可以媲美同级别的厢式客货两用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全新的1.6升发动机带来了强尽的动力表现,发动机扭矩、输出功率、燃耗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装备在2厢的TIIDA骐达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11.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