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骑士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骑士汽车这款车个人觉得还不错,参考:

1、从前脸看北汽骑士,与小切诺基最大的区别就是,原来的吉普标志性7方孔隔栅变成了5方孔。因为每一个散热方孔面积都变大了,北汽骑士看上去更加具有气势;

2、北汽的车标没有选择原来JEEP的位置,被放置在中央散热方孔的中央,大大的车标非常醒目。而其他的部分,如组合大灯和保险杠几乎沿袭了原型车的成熟设计;

3、与小切诺基2500相比,北汽骑士的侧面和后面几乎没有什么改动,这样既有利于降低整车成本,也可以利用原型车开创的市场认知度,继续得到拥护者的青睐;

4、北汽骑士的内饰做工非常好,甚至比原型车还要细致,内饰材料选择也没有太多变化。中控台上的音响和空调组合保留了原有设计,布局合理、简单易懂;

5、白底色仪表板中规中矩,仪表信息清晰易辨。在内设上,除了取消了天窗,其它没有任何变化,喜欢2500内设的人应该不少,毕竟这样的设计已经是美国2000年代的设计了,即使是有点陈旧,但也算不上落伍。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骑士继承了Jeep传统的品牌基因,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以其独特的个性脱颖而出,并在原Jeep2500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创新,尤其在动力性能、安全环保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有了飞跃的提升。在安全性能方面,加装了ABS+EBD、增加了电子式双安全气囊。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骑士彻底抛弃了使用近三十年的498系列发动机,换装了国产的采用丰田技术的4G22D4 发动机,这是款沈阳航天新光2003年与德国FEV公司联合开发的XG4G22D4汽油机,广泛应用在金杯面包车和新出的猎豹奇兵,,该发动机的中段提速能力尚可,但起步阶段稍显得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