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骑士四驱越野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骑士四驱越野车蛮不错啊,车型好看,它的性能:

1、北汽骑士是一款高品质的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在外形上线条硬朗,由五个长方形组成的进气隔栅,犹如全副武装的一位骑士,刚猛无比。整车都以方形为设计思路,在当前流线型车身当道的年代,更显其特立独行的本性,也使之更加富有力量感;

2、更加是因为从前脸看北汽骑士,与小切诺基最大的区别就是,原来的吉普标志性7方孔隔栅变成了5方孔。因为每一个散热方孔面积都变大了,北汽骑士看上去更加具有气势。北汽的车标没有选择原来JEEP的位置,被放置在中央散热方孔的中央,大大的车标非常的醒目。而其他的部分,如组合大灯和保险杠几乎沿袭了原型车的成熟设计。与小切诺基2500相比,北汽骑士的侧面和后面几乎没有什么改动,这样既有利于降低整车成本,也可以利用原型车开创的市场认知度, 所以继续得到了很多拥护者的青睐;

3、骑士的整体悬挂偏向于硬派风格,采用的是非独立性悬挂和整体车桥,适用于较为复杂的路面情况,是越野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4、四驱系统采用了美国博格华钠公司设计制造的最为经典的四驱系统--TTS1354型链条传动分动器,其卓越的越野性可见一斑。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战旗,勇士都是分时四驱的车型,都可以买到新车,因为都是在产的车型,这三个车系都是为了越野设计的,车子的通过性,各方面都是没问题,但是战旗也就5,6万,使用的发动机很差,也只能说够用,皮实,没什么技术可言的。骑士售价在8-9万,是仿制JEEP2500/2700的,但是发动机采用丰田技术的4G22D4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稳定性好通用性很强。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骑士越野四轮驱动其实这车用的就是老款JEEP2500的技术,越野性还可以,但是车子的质量和做工差一些,小毛病不少。北汽的骑士其实就是原来北京吉普的2500的改款,主要部件都国产化了。 所以装配的整车出来质量一般。越野性能还是不错的,有四驱和两区的分别。 个人建议要是城市里开此车就算了,油耗和性价上不大适合在城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