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轩逸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轩逸2019款内饰蛮好的,简简单单,看着舒适:

1、东风日产轩逸可作为日系车最经典的代表,质量表现一直被人所称赞,在外观上和其大哥天籁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动感的外形,舒适的座椅,简单的内饰,简洁的布局,一直让喜欢它的人更加的喜欢;

2、新款轩逸为2019款的版本,目前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发动机有1.6L和1.8L两种发动机,自动挡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3、轩逸目前各地区的优惠不同,大概有1-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总体来看,轩逸的性价比相当不错。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配置差主要还是因为该车子定位比较低,你说该车子内饰丑的话这个见仁见智,未必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该车子销量好主要还是因为在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里面价位便宜,皮实耐用,车子空间大,缺点是车子配置低,舒适性一般。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如果依旧沿用经典轩逸那款老掉牙的陈年内饰,估计它也担当不起这个“日产销量担当”的名号。用上了黑色的配色,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大屏、换挡杆的样式,带来的是符合时代的年轻气息,但你又不会觉得这个内饰太过杂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