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二手车值得入手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二手车很不错啊,值得入手,它的性能:

1、其独特的外观造型,其修长的身躯,颇具运动的外观还是满符合年轻人的想法的,还有车漆,它的车白色的,车漆走进一看非常闪亮,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那种,看起来十分吸引人的。内饰软性材料多些,方向盘是真皮,座椅也是真皮的,别看是1.5T的,好像感觉有些小马拉大车,但是实际上,开的过程动力是随叫随到的;

2、在隔音方面,偌大的空间,车窗关掉,几乎非常的安静。油耗方面,大概是10个油,堵车的时候大概12个。空间方面,那叫一个好,坐在里面,特别是后座,感觉非常宽敞;

3、来说说缺点吧。这个版本是没有后雷达的,新手使用起来会有诸多不便,容易倒车刮蹭到钣金,车灯仍然是卤素灯光,现在这个价位的好多都是LED,这有点说不过去。座椅没有通风和腰托功能,夏天开车很难让人省心啊。总结:每辆车都有优缺点,这是肯定的,但是没有最好,只有适合不适合。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二手车配置好,冠道的舒适性还是蛮不错的,冠道底盘扎实而有厚重感,悬架支撑性较强,同时兼顾到一定的舒适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均采用铝制下摆臂,配合SFRD振幅响应减振器,不论是路面的小坑,还是有坑坑洼洼的路面都能给你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二手车值得购买,空间大,动力足,冠道是本田在中国投放的首款中型SUV,相较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传统大七座布局的中型SUV,冠道选择了另辟蹊径,用足够运动化的外观、超强动力以及五座大后排空间的优势来抢占客户。事实证明,冠道这一步走对了,从上市之初的疯狂加价到产能爬坡后稳定在月销万辆,冠道用实际表现积极回应了最初不看好它的吃瓜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