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03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03这款车要12万起步:

1、领克03正是基于这个由沃尔沃主导,沃尔沃与吉利联手研发的汽车架构架打造的轿车产品,也是领克旗下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以驭风设计、猎风动力、凌风操控、领潮风范四大载体为基石,进一步诠释运动轿车所展现的越级产品力;

2、驭风设计,是领克03对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都市对立美学”的再延续和进化,充分融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风阻系数Cd仅为0.27,升力系数为-0.025,充分诠释了03的运动气质;

3、猎风动力,源自于领克03的动力基因,搭载Drive-E 1.5TD高效能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最高动力输出180P马力、最大扭矩265N-m;

4、凌风操控,是领克03运动基因的表达,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03具有加速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9秒)、刹车猛(堪比跑车制动性能的35.5m的百公里制动成绩)、弯道稳(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来自欧洲顶级跑车团队调校的底盘、高性能轮胎、前1597mm/后1597mm同级最宽轮距)等产品优势;

5、领潮风范,是领克03对互联网时代的致敬,智能互联科技(车联网)、潮流感官造型、智能安全防护、舒适产品体验、全球品质基因为基础,全方位展现领克03越级产品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领克03的产品力不会比菲斯塔差,无非是现在很多不懂车的人不会分别好的三缸和垃圾三缸发动机。 不过菲斯塔除了25%碰撞成绩差之外,赛道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到15万左右,本人没开过领克03,但比较关注这辆车,领克03是沃尔沃和吉利合资的,发动机用的是沃尔沃,底盘也是沃尔沃,内饰豪华,车子稳重,动力不错,主打运动操控,外形很拉风,特立独行,虽然稳定性比不上丰田本田,但和日产还是有的一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