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宾越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宾越发动机介绍:

1、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只有一款没有区分高低功率调教,匹配的变速箱也都是吉利沃尔沃合作研发的7挡湿式双离合;

2、这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牛米,增压器比较积极可以在发动机1500转的时候最强发力,而且能持续输出到4000转,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高转三缸机的噪音震动会明显一些;

3、不过悬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这种结构并不能带来非常好的操控感受,也就是说这台车最好的运动性能体现主要是在直线加速,弯道的车身姿态控制只能说一般。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动力一般来说车子日常家用来说还是完全够用,不过中低配的缤越车子动力是三缸发动机,因为三缸发动机本身结构限制还是或多或少存在共振问题。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比较满意的地方有动力还是很强劲的,配备的1.5T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平稳性,平时在道路上超车也很给力,直白的说就是动力随叫随到,这点算是缤越的一大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