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m50f胎压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m50f胎压灯的检测及归零方法:

1、首先检查轮胎是否有扎破的地方。如果有,一定要尽快去维修;

2、如果轮胎没有扎破,可以从MMI控制面板键上按CAR,然后按选择键调出轮胎压力监控系统,进入后选择“储存胎压”,这么做是把当前的胎压设置为正常胎压;

3、设置完成后,继续行驶仍出现胎压警告,可以重复上述过程,消除警告;

4、如果反复一两次操作后,胎压灯警告一直无法消除,那就有必要去4S店检查一下了,很有可能是某个轮胎被扎破,造成失压出现警告。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m50f胎压灯闪亮长达约1分钟,然后一直亮着,那么说明有系统故障。请尝试存储正确的轮胎气压值。在某些情况下,储存后必须行驶几分钟指示灯才熄灭。如果指示灯不熄灭或者短时间后又开始亮起,那么请立即驶往专业企业排除故障。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至少有一个轮胎漏气。检查这个或这些轮胎并更换或修理轮胎。重新检查/校准全部四个轮胎的胎压,然后存储这些气压值,可以去维修厂让专业的人员进行修复及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