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俊560防冻液什么颜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俊560车型的防冻液是是蓝色的:

1、防冻液一般是三种颜色,因为防冻液的主要成分是乙二醇,丙二醇,和二甘醇,乙二醇一般是绿色,丙二醇是红色带点橘,二甘醇是蓝色的那种;

2、防冻液的主要功能为保护发动机正常良好运行,在发动机水箱内循环,起到防冻、防沸、防锈、防腐蚀等效果;

3、大多防冻液的颜色为红色或绿色,以观察是否泄露,或与发动机其他液体相区别,避免混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蓝色的,宝骏560加5L左右的防冻液,防冻液的基本指标是冰点与沸点。通常情况下,所选用的防冻液的冰点一般应低于当地最低气温10℃以上,以备天气突变。至于防冻液加什么好,要更具不懂的地方气候来定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防冻液是蓝色的,其实防冻液的颜色有好多,与质量没有关系,只是各个厂家区分自己不同防冻液的一个标志 就是颜色不同,方便你查看冷却液的多少。防冻液主要看高低温。 汽车的防冻液本身没有颜色,颜色是通过着色剂调的,主要是为了方便判断漏点及防止误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