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二手车市场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二手车市场价格在8万左右,不过具体的话还是要看车况的:

1、卡罗拉和雷凌其实就是同一款车,只是外观、部分配置和调教不一样而已;

2、卡罗拉一共推出8款车型,雷凌是10款车型,而且对于双擎的版本和配置来说,雷凌是更具有优势的,这一点应该跟2个厂商的策略有关,雷凌的双擎更具优势;

3、当然汽油版的话,走量车型应该是中配雷凌豪华版和低配卡罗拉先锋版。共同的优势配置有:8安全气囊、后独立悬架、电子手刹和电子驻车、丰田最新一代tss(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另外还标配制动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控制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旧车交易市场上的平均价格,2008年的卡罗拉1.8-mt-gl-i天窗特别版价格在9.5010万元之间,但最终的成交价格还要车到现场才能确定。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卡罗拉一般价格多在5-8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卡罗拉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该车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