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汽车车船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0汽车车船税大概是1200-2400元,它的规定:

1、3.0排量汽车车船使用税是1200元至2400元之间。机动车车船税的征收是根据《车船税税目税额表》确定的;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暂行条例》第二条 车船的适用税额,依照本条例所附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执行。国务院财政部门、税务主管部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税目范围和税额幅度内,划分子税目,并明确车辆的子税目税额幅度和船舶的具体适用税额;

3、车辆的具体适用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规定的子税目税额幅度内确定。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升以上至4.0升(含)每辆3000元,2012年和2015年,财政部、工信部等部门曾两度下发文件,明确对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船的车船税政策优惠。2012年以来,工信部、国税总局曾先后发布三批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第三批目录包含2000多款车船。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排量车船税多少的缴费标准是2400元至3600元,但是,不同的城市,具体的3.0排量车船税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可以向当地的税务局咨询,也可以使用保险公司官网公布的车险计算器来计算3.0排量车船税多少钱,还可以计算车险费用,在线投保车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