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蒸发箱清洗有什么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蒸发箱清洗教程:

1、拆洗较第一种方法麻烦多了,首先你得把仪表台拆开,取出空调的蒸发器。长时间没清洗的空调蒸发器上面肯定“长”满了土和小毛毛,你得用刷子仔细刷干净了;

2、这一步做好了,把空调重新装上,用第一种方法再洗一遍才算洗完。多费功夫就得多费钱,拆洗一次至少也得几百元;

3、特别脏的空调洗一次要花费一千多元。所以爱车的空调要及时清洗,别让它“长毛”了,这样既费力又费钱。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统空调泡沫清洗剂清洗主要是依靠泡沫削减和鼓风机风流速来带走脏污,劣势在于无法有针对性的清理,泡沫削减后的水珠容易烧空调鼓风机电阻等电阻器件。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施工成本非常高、容易损坏空调系统部件、安装密封不严容易产生空调系统故障,一般来说不建议这个清洗方法,除非有空调系统部件损坏,必须拆卸更换处理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