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535li最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535li最新价格在43.56万到77.86万。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的区别方法如下:

1、看车架号,国产的第一位是L,进口的第一位是W,车身上、行驶本上、保险单上都有车架号;

2、国产宝马只有3系和5系,7系的全是进口,3系国外好像不生产,5系中的新5系(也就是在车身处门与窗连接地带有凹印)的是国产,老5系车身门与窗是连成一个整体的;

3、凡是国产车,后备门都要以中文形式标注生产企业,并标明车型公告型号。所以,国产宝马屁股上一定有“华晨宝马”字样,还有类似于“BMW7301BL”之类的型号标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多万一辆呢,进口的有520i,528i,530i,535i,550i,国产的有520Li,525Li,530Li,535Li,主要差别是轴距不同,国产的要长10cm左右,地盘高度进口的比国产低一指左右,其他的配置方面无大差别。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多万,535i是纯进口的,535Li是华晨产的加长版,两款的车长不一样,轴距不一样,做工不一样,质量不一样,配置不一样,除了都是5系,其它没有一样的地方。相对来说,国产的配置比进口的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