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535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535需要40多万一辆呢,进口宝马5系和国产的区别如下:

1、关于配置:国产的宝马5系,利用其宽敞的特点,更具有舒适性,尤其是其更注重后排的乘坐感受。配置较高挡,可以提供惬意的乘驾环境;

2、关于动力:2.0T的低功率,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2.0T的高功率,25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外形不同:紧凑的进口宝马5外观更动感,操作更灵活。从车型设计角度来看,进口宝马5系是Li的原型车,5系最初的操控设计都是针对进口宝马5系的尺寸设计的,虽然宝马在加长轴距时对Li地盘又进行了重新调教,但无疑更紧凑的535i灵活性和操作性更胜一筹;

4、内饰颜色不同:进口宝马5系选择更加多样化,宝马535Li只有米黑双色配炫晶灰色细线纹高级木饰一种内饰,而进口5系有纯黑色和双色内饰两种选择,535i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且其纯黑内饰更加动感,能够受到喜爱运动风格的消费者青睐。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多万呢,不过具体看什么配置的。535i是纯进口的,535Li是华晨产的加长版,两款的车长不一样,轴距不一样,做工不一样,质量不一样,配置不一样,除了都是5系,其它没有一样的地方。相对来说,国产的配置比进口的多一些。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到90多万一辆,主要是质量上,但现在又有新区别了,国产的都是加长款,即LI,而进口的都不是加长的 PS:国家规定凡在国内生产的车型一律不得再进口,要买到这类进口车只能通过特殊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