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60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得看车况新车省油1元左右车况老一点就1.3元左右了,宝马760降低油耗的方法:

1、出发之前做好准备。提前做好车辆的检查,根据路况信息选择最短最合理的路线。这样就可以不走冤枉路,少走路也就省下了钱。建议能尽早的起床行车,避免为了赶时间,路上猛加油门,猛踩刹车,这是非常耗油的路上也比较畅通,也能愉快的驾车,愉快的省油;

2、根据前方路况及时控制速度,把油门当刹车来使,遇到红绿灯做到提前减速,路况复杂的地方悠着点给油。车速过快或者过慢,都会导致油耗的增加,就目前大多数卡车来说,60KM到80KM是最省油的时速;

3、卡车奔驰在路上,不可避免的会在各处堆积灰尘及泥土,要常清除,及时为卡车“瘦身”,不仅可以降低“超重”的风险,还能有效的节省燃油。油箱和淋水留到够用就行,没必要拖着几个人的重量到处跑。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上显示20左右,这个根据驾驶习惯。正常0.5-1元每公里左右,宝马760,是德国宝马汽车的一款高挡轿车。独特美学设计承载领袖胸怀;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强动力更低油耗;7系首创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实现完美操控;抬头显示,行人探测夜视,侧视摄像机等系统贴心辅助驾驶;全新iDrive系统,一键操控多项功能,舒适驾驭。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60是宝马的高系型号(款式) 宝马760Li 最高车速(km/h) 250km/h,油耗(L/100km)13.6,排放标准,达到欧洲Ⅳ排放标准,主要尺寸与质量长/宽/高(mm) 5169/1902/1492轴距(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