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发动机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99发动机是中国生产的:

1、奔腾T99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为CA4GC,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

2、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最大功率和扭矩表现都挺亮眼的;

3、而且奔腾T99的排放标准高于国六B的标准,国六A阶段的排放标准基本和国五相同,而国六B才是真正的国六排放标准,奔腾产品能更新这么快也是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更期待实际的试驾后的感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99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为CA4GC,最大功率是扭矩表现都是挺亮眼的,这台2.0T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不是进口的,在1250转的时候就可以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了 。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国内生产的呢,奔腾T99的优点很明显,也是一汽奔腾T系一向的优点,就是外观好看。八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车顶溜背式的设计都是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比较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空间足够大却是五座设计,感觉七座更实用,不过有的人还觉得宽敞些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