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9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t99这款车总体上还是相当的好的,这款车的简介:

1、奔腾T99是一汽奔腾去年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它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型,与红旗HS5同平台,采用大五座布局;

2、做为一款中大型SUV,奔腾T99的车身长/宽/高为4800×190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轴距是最长的,而且整辆车看起来也很宽;

3、内饰延续了T77上的设计风格,但T99将屏幕增加到三块,除了仪表和中控大屏外,空调控制也采用了触控显示屏控制。T99更宽大的中控台可以有更多的设计空间 ,让两个大屏幕都环形包裹起来,看起来更大气豪华。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汽奔腾新的旗舰车型,T99在配置上自然不能落下,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等现阶段基本上都可以看成是标配。智能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在自主品牌中虽然也是见怪不怪了,但各家还是有高低之分,奔腾T99搭载的D-life 5.0智控系统首先是界面清晰度很高,其次灵敏度也很高,无论是触控还是语音控制,其反应都相当不错,而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D全息智控系统,一个虚拟的3D小姐姐跟车主互动,显得更有意思。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除了D-life 5.0智控系统外,奔腾T99还搭载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通过多功能前视摄像头系统,实时监测道路情况,15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使用,能有效应对疲劳驾驶、路面拥堵等多种复杂状况,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