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靠背垫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靠背垫调节的方法:

1、座椅前后的调节调节座椅前后位置,使身体距转向盘、离合器踏板、制动踏板、加速踏板的距离适宜,达到双手转动转向盘方便敏捷,两腿伸缩自如、灵活;

2、其调整方法是:提起座椅右下方的调节手柄,解除固定装置,座椅便可前后移动,位置调整好后,松开调节手柄即可使座椅固定;

3、靠背角度的调节调节座椅靠背的角度,使座椅靠背支撑住腰,向后靠时不要让腰部悬空,这样就可以减少驾驶过程中的疲劳;

4、其调整方法是:旋动座椅左侧的调节钮,根据自己的身材进行调节,最多倾斜1一2段。调整时,以背部的力量调节背倾角,调节至手掌能按住转向盘上端为宜。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椅可以调整高低。但是不同品牌不同配置的车辆是不一样的,虽然汽车座椅的高低调整不是必备功能,但目前市场上的轿车普遍均有配备。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车之后,首先先调座椅高低,坐下之后能舒服的看到前面。接着是调整座椅前后,根据体型,右脚适应一下油门和刹车的位置,保证右脚可以自然舒服轻松将油门和刹车踩到底的情况下,同时调整座椅的前后接下来调整靠背,身体稍微后仰,坐垫向前翘一点,臀部在靠。